close

 

阿卿雖早已是人妻,一副娃娃臉看不出她快三十歲的年齡了。挺著大肚子,大約再兩三個月,娃兒就誕生了。記得第一次來我店裡的時候,是為了要幫先生看看最近運勢如何?在我解說完她先生的八字之後,我當然會建議幾個能輔運的方案給他聽,當時阿卿為慎重起見,過了幾天邀先生一同來聽我再次為他們解析,真是嫻淑的好老婆。當時的對話也挺有趣的,有些觀念性的重點,值得大家參考:

 

「老師,今天帶我先生來,讓他自己親自了解,不好意思,再次麻煩你!」

「阿卿別客氣,大家有緣才會相遇認識啊!」

阿卿的老公叫阿信,長的也很像阿信,瘦瘦高高斯文秀氣,染了一頭金髮,他說

「老師,你好,我叫做xx信,直接叫我阿信就行ㄌ」

在一翻客套之後,我很誠懇地重新為阿信解說他的八字命盤及可行的輔運方法

「老師…嗯---」

「別客氣,直接說出你的想法。」

「是這樣啦!其實我和阿卿有去別家比較過了,最後還是決定要來找您啦!因為阿卿認為老師您做人真的很好,價錢也比較平價,我們還能接受啦!還有肚子裡的寶寶,我們想選一個好日子抱出來,也希望您幫忙取個名字。」

「如果阿卿的狀況不能自然生產,醫師有說一定要開刀取出的話,那我們也必須聽醫生建議何時取出最恰當,雖然現在的科技醫術這麼發達,剖腹產還是有風險的,而且,如果醫生配合我們預計的時日剖腹,在手術過程中,也未必能拿捏的很準時,況且我們給負責執刀的醫生壓力實在不是智舉。如果阿卿是可以自然生產的話,那我還是強烈建議自然生產比較好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建議讓這一對年輕夫妻納悶,他們聽過某些命理師的說法與我不同,認為選一個好日子開刀抱出來,小孩就能有好的八字、好的運勢了,我只能說太天真了!凡事都要順應「大自然法則」老天爺該給你什麼就會給你,是你的推都推不掉,不是你的硬要也要不到。雖然該來的還是會來,但是可以藉用「方法」來改變。真要改變的話,有智慧的老祖宗留下了「方法」給有緣人、有心人去挖掘實踐,這些方法是多元的,只是流傳到今天,因為時間空間種種因緣而變的更多樣貌了…

「嗯!了解,那就請老師幫我做開運印鑑,還有給我們的寶貝預先取名字,醫生說是男生。」

我笑了並且搖搖頭,這對年輕夫婦又滿頭霧水了!

「有些老師給你取名字,知道生肖和姓氏就行了,我給取名的話還要再配合八字來斟酌,如此用心,才能給最有幫助的名字,所以我建議等小孩出生後,你們再跟我聯絡,付款後三天內名字就寄到你們的信箱了,或者還要再預約時間當面談都行。」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剖腹擇日 新生兒命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老師命理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